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高迁调研指导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20

  3月15日,滁州市新任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高迁携统战部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亲切看望市台办全体同志,并调研指导对台工作。

  高迁主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台办在招商引资、加强交流、推动合作等对台各项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和台办机关自身建设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对台工作政治性、原则性和保密性要求都非常高,市台办要切实加强对台方针政策、涉台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市统战部将继续关心支持对台工作,为台办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便利。三是市委统战部同志要主动学习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在对台政策和两岸交流方面的注意事项,市台办要加强培训辅导,以便统战部门更好地开展工作。四是市台办要加强机关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对台工作基础,积极争创一流机关,争创一流业绩,不断提升对台工作水平。

  市台办主任文勇表示,感谢高主席一行各位领导亲切看望台办同志,指导对台工作。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对台招商引资工作,扩大滁台间交流合作,争取对台各项工作进先进位,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也希望市委统战部领导今后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对台工作。( 刘友春/文 冯立民/图)

图为高迁主席在台办调研指导工作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