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凤阳康师傅矿物质水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23

  在中国?凤阳第四届花鼓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之际,12月1日上午,临淮关镇浙商(凤阳)工业园彩旗飘扬、人声鼎沸,凤阳康师傅矿物质水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滁州市台办主任文勇,凤阳县领导张勇、米德成、王强、何开春、卓海燕、周冬梅、张有才等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县直相关单位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勇宣布项目开工,随后举行了康师傅矿物质水项目奠基仪式。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王强主持开工、奠基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米德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他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康师傅矿物质水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康师傅矿物质水项目落户凤阳,既是对凤阳投资环境的认可,又为凤阳的经济发展增添了动力。凤阳将围绕“内聚人气,外树形象”目标,不断改善投资环境,创造发展新优势,为外来投资者提供最好的商机和最好的服务。他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及时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尽快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程提供最优质的帮办服务。   

  浙商(凤阳)工业园区负责人方文龙和杭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江锡文分别讲话,他们表示,感谢凤阳县委、县政府对康师傅矿物质水项目的大力支持,将尽快把项目建好,尽快产生经济和社会效益。

   图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滁州市台办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