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省政协台联界委员来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24

    9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港澳台外事委副主任、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陈清海,率省政协台联界委员14人,来滁州市调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鼓励台湾同胞投资兴业 促进皖台合作发展的若干意见》(皖政[2011]68号)贯彻落实情况。省台联会副会长仲宏斌、叶伟明、王宇靖,秘书长朱祖春,滁州市政协副主席孙敏民、于涛,市政协副秘书长周鹏,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庞思建,市台办主任文勇等参加调研。

    在滁期间,陈海清一行听取了文勇主任关于滁州市贯彻皖政[2011]68号文件精神情况的汇报;深入安徽东明照明有限公司、安徽通华光电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访、考察,并同企业有关人员座谈,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征询意见和建议。陈海清对滁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多措并举,积极贯彻落实皖政[2011]68号文件精神的态度、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提出了希望。

(图为陈海清一行在来安县通华光电有限公司调研)

滁州市台办 文勇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