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一届一次理监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28

    2011年11月25日下午,滁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一届一次理监会在中国银行滁州分行召开。会议由高武德会长主持。滁州市台办主任、常务副会长文勇,监事长吴敏郎,副会长谢万丁,秘书长游圣民,以及在滁理监事等20余人出席会议。马鞍山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李庚秀等应邀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就协会会徽、会费、入会手续、协会工作人员及财务管理、2012年度工作计划等议题进行了研究并形成决议。李庚秀会长向大家介绍了马鞍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相关工作经验,并祝愿滁州市台资企业协会能够架起台商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为促进台资企业更好的发展和滁台经贸交流与合作发挥应有的作用。文勇常务副会长做了会议小结。

 

高武德(左)文勇(右)在会上                  李庚秀(左一)传经送宝

(滁州市台办蔡传星   计 晴)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