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举办全市台胞台属2011年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30

  2011年元月6日下午,滁州市金满楼森源国际大酒店四楼宴会大厅内欢声笑语,春意浓浓,滁州市台胞台属2011年迎春联欢会在这里举行。在滁台胞、台属代表和来宾140多人参加了联欢会。市政协主席江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孙敏民,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陈凤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海涛,南京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洪明木,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市台联会理事等出席了联欢会。会议由市台联会会长钟子常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孙敏民代表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讲话,市台办副主任张文勇代表市台办致辞,台胞代表马秀瑛、台属代表孙浩年分别发了言。文勇主任在联欢会结束时作了总结发言。

  联欢会上,市电视台主持人杭亚文主持了文艺演出,文勇主任、钟子常会长、市台联会领导、理事与市艺术学校师生等表演了文艺节目;演出期间,还穿插进行了对台知识有奖问答、摸奖等活动。

  此次滁州市台胞台属迎春联欢会规模为历年来最大。

  (安徽省滁州市台办  文 勇)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