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台办积极为台资企业发展献计出力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32

    4月21日至24日,市台办就台资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困难、投资环境、影响和制约 企业发展的障碍、台资企业对政府及有关部门、台办的要求等,进行调研。

    分别走访了全椒县科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德式马服饰有限公司、凤阳县台玻凤阳硅砂有限公司、广宝来特种石英(凤阳)科技有限公司、华众玻璃有限公司、绿色佳园面业有限公司、天长市天天玩具有限公司、纺城(安徽)服装有限公司、明光市爱福电子有限公司、华亚有限公司等10家台资企业。市台办文勇主任鼓励企业负责人,增强信心,正视困难,破难而进,努力摆脱金融危机的负面影响。

    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将认真研究,想方设法争取多方支持,尽力帮助解决。根据调研的情况,市台办形成了《关于滁州市部分台资企业发展情况的调研》,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滁州市台办)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