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十大重点工程

杏坛新景职教园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8:47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大滁城”建设重点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的一项社会关注、群众企盼的民心工程。新校区/于2007年底破土动工。目前,基本建设已经过半,一座现代化、生态化、园林化的校园即将脱颖而出,矗立在皖东大地上。

  新校区整体建筑群落呈中国园林与现代艺术特征相结合的风格,占地面积890.35亩,总建筑面积29.8万平方米,设计规模1.2万-1.5万人,总投资约5亿元。新校区从2007年12月8日开工建设,计划用3至5年时间建设完成。截至目前已竣工145943平方米,在建工程建筑面积62991平方米。一座现代化、生态化、园林化的校园已初建雏形,万名师生在这里生活学习工作。新区共划分四个功能区域:教学区,由7栋单体组成,建筑面积91922?O;生活区,由13栋单体组成,建筑面积133596?O;实习场所,由5栋单体组成,建筑面积39114?O;运动区,由体育馆、游泳馆等单体组成,建筑面积31640?O;同时,有两个标准田径场(400米跑道)、两个篮球场地和羽毛球、乒乓球场地。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