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十大重点工程

蔚然深秀“同乐坊”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8:53
 

    作为滁州市2010年十项重点工程之一的“同乐坊”,位处琅琊古道西南侧,琅琊山风景区主入口200米处,地处成熟的琅琊商圈,距繁华市中心1.5公里。一期建筑面积约1万平米,集消费之优势,聚交通之便利。

  同乐坊由四栋相对独立又彼此相连的建筑群组成,项目采用最简练的建筑哲学,依据“新徽派”的庄严与厚重,结合现代建筑手法的前卫与浪漫,以其丰富时尚的业态与周边形成互动、互补。结构奇巧,错落有致,鲜明生动。这片近1万平米的时尚街区融餐饮、娱乐、休闲、观光、聚会为一体,集传统风貌、文化品位、时尚潮流为一身,拥有滁州首个大型生态停车场,可容纳200个停车位。

  文化、休闲、创意,是同乐坊的精神源头。同乐坊将老滁州的文化与新滁州的时尚紧密结合,同时融入创意元素。据悉,整个“同乐坊”由4栋相对独立却又紧密相连的“新徽派”建筑群构成,与琅琊山融为一体。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