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十大重点工程

“黑白”改造路如砥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8:54

 

 

    丰乐大道和清流路改造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迎接农歌会十大重点工程。

  此次改造纵断面设计采用原有老路纵坡,在现有基础上进行白加黑改造,对部分路口和交叉口进行渠化设计。改造的清流路起点与丰乐大道相交,东至来安路,道路全长2.1km。清流路综合整治工程主要内容是通过对清流路的路面和沿街楼体进行绿化、美化、亮化、净化、硬化提升,在现有基础上进行白加黑改造,做到空中清爽,地面整洁,把清流路打造成旧城区改造示范路。丰乐大道起点与花园路相交,北至清流路,道路全长2.98km。两路均为滁州市市区主干路,道路两侧以企业、商业、居住为主,属交通性及服务性功能均非常重要的主干路。

  丰乐大道、清流路的改造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及舒适度,提升了滁州市的城市品位,同时也为市民出行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服务。改造后的沥青路面给我市带来了崭新的面貌,给出行的市民特别是驾驶员带来视觉的舒适,提高了交通的安全性。由于路面平整度的提高和对机非分隔带断口的重新调整,提高了车流速度,便于市民的出行。清流路所有架空线路改为落地埋设,改变了原来的“蜘蛛网”形象,给人们带来整洁、明亮的感觉。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