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台商鉅润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鉅元来吉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25 16:03:16

11月18日—22日,台商鉅润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鉅元、宁波海晶塑机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文良来吉考察,市台办主任王洲嫔、副主任谭强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赴井开区、吉安高新区、安福县和泰和县考察,重点考察洽谈了新材料、食品加工等项目,考察组通过实地查看、与园区管委会座谈、考察当地台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吉安的投资环境、相关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入驻台商发展情况。

陈鉅元先生早前曾来过吉安,对吉安涉台投资环境印象深刻,再次来吉是为下一步在吉安投资素食生产项目做准备,为了寻找项目原材料合作伙伴,陈先生对我市茶油生产企业泰和县皇脂茶油开发有限公司和明耀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考察和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阶段,市台办招商队将强化项目对接力度,近期将前往深圳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吉安台办)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