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台办主任王洲嫔来泰和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29 15:25:55

11月26日,市台办主任王洲嫔率调研组一行来到泰和县台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泰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夏得烈陪同。

王洲嫔一行先后来到吉安市桃源山庄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新博商实业(泰和)有限公司、凯联科技(泰和)有限公司、泰威电机(泰和)有限公司、江西金泉国际酒店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展开实地调研,深入一线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销售和进出口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并听取台商的意见建议。

在实地了解各家台资企业的经营状况,与多位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之后,王洲嫔对泰和的台资企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台商台企的沟通交流,切实掌握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与需求,积极为台商台企排忧解难,帮助台资企业把惠台政策用好用足,为台商台企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台资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在泰台商台企要积极向各地台商朋友宣传在泰和创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泰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及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带动更多优质台资企业来泰和投资兴业。(泰和县台办)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