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开展“情暖冬日,关爱未来”公益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09:33:46

  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助力贫困学子,12月31日,滁州市台办主任张华贵、滁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吴敏郎一行赴南谯区施集学校开展“情暖冬日,关爱未来”捐资助学公益活动,资助10名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同学每人1个书包、500元助学金。孩子们表示,将努力学习,学有所成,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不忘感恩关爱、回报社会。

  近年来,滁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涉台资源丰富、联系广泛优势,倾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协会秉承“两岸手足情,滁台一家亲”精神,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多次组织资助全椒“中国好人、信义妻子”刘恩连两万元慰问金等扶贫济困、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为两岸同胞情感融合、心灵契合营造了浓厚氛围。

image002

image004

  (滁州市台办:笪友海)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