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台办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09:40:52

webwxgetmsgimg

12月28日,市台办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市台办主任王洲嫔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市台联会会长、市台办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台办及市台联会负责人,分别结合2021年工作及2022年工作思路作发言,市台办分管领导部署了有关工作。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市台办主任王洲嫔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充分认知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充分认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充分认知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充分认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充分认知党的百年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充分认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进行宣讲。

就如何进一步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王洲嫔结合市台办工作实际,要求全市台办系统干部要融会贯通,牢牢把握省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坚持不移贯彻省党代会提出的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市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总体工作思路,全力完成目标任务;把握重点,准确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脚踏实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实干笃行,对标对表抓落实,提升对台工作成效,加强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力求在对台招商、“国字号”平台建设以及台资台企服务机制创新上出亮点、见成效,不断提升对台工作影响力,以脚踏实地、攻坚克难、继往开来、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加快建设“三区”作出更大贡献,奋力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吉安市台办)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