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张西明来滁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1-12 11:07:43

1月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来滁走访调研台资企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政协副秘书长陈昌虎参加调研。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万瑞健陪同调研。

张西明一行深入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负责人介绍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前景,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鼓励企业要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把台湾的人才、信息优势和大陆的资源、政策、市场优势充分融合,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隶属于台湾明基友达集团,专业生产发光二极体LED,是LED产业中第一家垂直整合上、中、下游制程到照明产品应用一条龙生产的国际级 LED 领导企业。该项目2017年4月签约落户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投资约合3亿美元,占地180亩。2018年6月实现芯片制造、封装、表面粘贴车间投产。2019年实现产值13.8亿元;2020年产值15亿元;2021年产值突破20亿元。

(滁州市台办:笪友海)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