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我市举办2022年全市台商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11:09:22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6日下午,我市举办2022年全市台商迎新春座谈会,邀请在吉台商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发展,展望未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复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辉武、陈志诚等十余名台商积极交流发言,介绍生产经营情况,点赞吉安优越的营商环境,并就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提出建议。

伍复康认真倾听代表建议,并一一回应。他表示,近年来,吉安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良好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在吉台商朋友的艰辛和付出,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台商表示感谢和祝愿。伍复康强调,今后一段时期,是吉安深化改革的攻坚期、产业转型的关键期、城市功能品质提升期,也是台商投资吉安的黄金期、台企转型升级的加速期、台企做大做强的机遇期。希望在座的各位台商抓住机遇,主动融入吉安发展大局中,加大投资、扩大生产、加快发展,切实将企业做强做大,努力争当吉安经济建设的“主力军”。伍复康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单位要进一步树立“帮企业就是帮自身发展”的理念。在机制建设上,服务保障上,政策落实上,为台商营造一个理想的投资环境,共同打造吉台产业合作“升级版”,共同开创吉台经贸合作新局面。

座谈会后,举办了全市台商迎新春餐叙会,广大台商朋友在小年夜欢聚一堂,共品庐陵美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故乡的云》等爱国歌曲,用歌声表达两岸一家亲,期盼早日实现祖国统一的美好愿望。(胡珲  钟建群)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 (2)

webwxgetmsgimg (3)

webwxgetmsgimg (4)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