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万瑞健走访慰问台胞台商

发布时间:2022-01-30 10:53:31

在台胞家中,与江云鹏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询问是否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江云鹏表示非常感谢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多年来的关心帮助。在金锋馥(滁州)输送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上市前培育、上市后发展规划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万瑞健鼓励台商坚定扎根滁州发展的信心,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积极增资扩产,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市台办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加大服务力度,及时解决台商台胞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精准服务,全力推动滁州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

台胞家中

与台商座谈

稿件由滁州市台办提供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