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吉安旅台同乡会会长刘孔容回乡祭祖

发布时间:2022-04-18 10:19:56

ec45eba8f6eabbff6011c52023e2963

1045454542

  近日,吉安旅台同乡会会长刘孔容回到家乡青原区祭祖并考察了我市投资环境,吉安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副主任符秋丽,二级调研员谭强,四级调研员胡珲等陪同相关行程。

  刘孔容此行是在担任吉安旅台同乡会会长后首次回乡祭祖,作为一名祖籍吉安生活在台湾的台胞“二代”,一直关心牵挂家乡的发展。此次清明期间,刘孔容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隔离措施后,回到吉安老家与亲朋团聚祭祖,一解思乡之情。在吉期间,刘孔容先后赴白鹭洲书院、吉州窑等地参观,重温庐陵文化的魅力。

  为深入了解吉安发展变化,刘孔容一行还赴新博商实业(泰和)有限公司、凯联科技、桃源度假村等台资企业参访,与在吉台商进行交流,寻求有关项目和产业的对接合作。他表示,作为吉安旅台同乡会会长,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凝聚大批关心家乡经济建设的爱国台胞的力量,促进吉台经贸文化交流,为吉台交流合作架起一座连心桥。

      稿件由吉安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