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品庐陵文化赏魅力吉安叙同胞亲情 吉安市举办台商台胞台属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2:40:38

1

  粽叶飘香,古风流长。端午将至,为进一步浓厚同胞亲情,增进在吉台商台胞的归属感,6月1日,吉安市举办台商台胞台属联谊活动,吉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复康出席联谊会并讲话。

  联谊活动以“品庐陵文化、赏魅力吉安、叙同胞亲情”为主题,旨在增进台商台胞台属的家国情怀,增强在吉安投资发展信心,增进吉台两地文化交流,推进“两岸一家亲”。台商、台胞、台属代表30余人参加联谊会,大家踊跃发言,聊文化、谈发展、促融合,会场洋溢亲切祥和的融融氛围。

2

  伍复康指出,浓浓粽香情,特别能引起心灵的契合。中华文化是我们共同精神纽带、共同的根和魂。两岸同胞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共享美好生活,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吉安是创业宝地、生活福地,非常宜居宜业。创业吉安、投资吉安、圆梦吉安,是台商台胞台属正确的选择。要深化交流合作,推动融合发展,推动两地交流不断迈上新台阶。

  联谊会前,台商台胞台属参观考察了吉安中国进士文化园、吉水县醪桥镇固洲非遗文创小镇、黄桥镇杨万里诗画小镇等庐陵文化景区。(吉安市台办 符秋丽 钟建群)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