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省委台办刘泉主任来滁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7:22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优环境,稳经济”活动要求。6月28日至29日,省委台办刘泉主任率相关处室来滁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集中走访调研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万瑞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明高陪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台玻、达亮电子、尚钧医疗等台资企业,宣传国家和安徽省“优环境,稳经济”政策举措,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前景、未来发展方向、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

  刘泉对滁州近年来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对台资企业我们要高看一眼,依法依规做好台胞台商服务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做好台企服务,市、县两级台办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台商诉求和困难。

1

  稿件由滁州市台办提供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