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吉安市委台办多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07-05 11:06:08

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吉pv市委台办开展多种形式庆祝活动,激励广大党员赓续红色精神,续写新的辉煌。

31

  一是组织百人党建联盟活动,筑牢党员理想信念。7月1日,联合共建帮扶社区——文山街道平安里社区开展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为主题的党建联盟活动,组织百余党员赴吉州区周忱故居接受红色教育。期间,市委台办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符秋丽以“精神伟力跨越时空”为主题为党员上专题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通过踏寻先辈足迹,聆听红色故事,进一步筑牢了党员理想信念,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

1(1)

5

2

  二是开展两岸青年红色文化交流活动,增进同胞心灵契合。6月29日至7月2日,邀请台湾30余名青年赴井冈山、吉州窑、文天祥纪念馆等地参观考察,开展两岸青年红色文化交流。通过参观红色景点,让两岸青年更好地了解井冈山精神、庐陵文化,增强对中华民族和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file0001

  三是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七一”前夕,由办主要领导带队赴乡村振兴挂点村走访市委台驻村工作队员,勉励驻村干部扎根基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担当作为。组织走访退休老干部,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激励退休干部发挥余热,为服务“三区”贡献力量。 (吉安台办 符秋丽、钟建群)

  稿件由吉安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