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两岸青年江西(红色)文化研习营在吉参访

发布时间:2022-07-11 09:07:38

1

  6月29日—7月1日,两岸青年江西(红色)文化研习营在吉参访。来自台湾等地的38名青年营员赴井冈山、吉安县等地参观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复康,省台联副会长俞红光,吉安县县委书记傅小林,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陪同考察。

2

  38名两岸青年营员先后参观考察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井旧居、黄洋界、龙潭瀑布、井开区螃蟹王国青年创客中心、吉州窑国家遗址公园、文天祥纪念馆、夜游后河梦回庐陵景区等,观看了井冈山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宣传片,进行了陶艺DIY体验等活动,通过亲身体验和交流互动,青年营员们更加深刻感受了吉安厚重的红色文化、良好的绿色生态和博大的庐陵文化,增进了两地青年心灵契合,深化了台湾青年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参与活动的营员表示,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携手同心,共担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努力成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推动者、两岸美好未来的建设者、两岸同胞共同利益的捍卫者。

     稿件由吉安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