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董事蔡正富一行到吉安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08 09:51:47

8月1日至2日,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正富一行到吉安考察。市长罗文江、市委常委、副市长漆海云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台办主任王洲嫔、副主任符秋丽,市商务局局长刘媛陪同考察。

蔡正富一行到吉安考察

蔡正富一行到吉安考察2

罗文江市长对蔡正富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祥细介绍了吉安的投资环境、产业优势、人文底蕴及吉安未来良好发展前景。罗文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吉安多走一走,多看一看,多关注支持吉安,寻求最佳的合作方式,为吉安台湾两地的经贸文化交流牵线搭桥,努力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促进吉台两地融合发展。

蔡正富一行到吉安考察3

蔡正富一行到吉安考察4

蔡正富一行先后来到安福县、文天祥纪念馆、吉州窖、白鹭洲书院等地参观考察。在安福,蔡正富董事长一行考察了溙奕电子、鸿呈电子、力欧家居、联颖科技等台资企业及安福县智慧产业园的标准化厂房。与落户安福县的台资企业就投资环境、企业帮扶、招工稳工、物流和产业配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蔡正富对我市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十分赞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到吉安投资兴业。

(供稿:吉安市委台办符秋丽 13970690352)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