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万瑞健带队参加安徽省与沪苏浙 台商台企经贸合作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0:35:38

  8月8日至9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万瑞健带队赴浙江嘉兴参加安徽省与沪苏浙台商台企经贸合作推介会。

  会上,30余位浙江省台协会会长及嘉兴台商首先观看了滁州市招商引资宣传片,随后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市工商联主席刘江华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重点推介我市区位交通优势、产业规划发展方向、历史文化、要素保障等。台商对滁州市全方位了解后,产生浓厚兴趣,表示近期将组织在浙台商来滁考察。

  会后,万瑞健部长又率队拜访了嘉兴台资企业沛鑫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发展前景和当地台商发展环境,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投资方向、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层次交流。

  万瑞健指出,滁州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十分优越、发展空间潜力巨大,且近年来市委 、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台商的交流合作和台资企业在滁发展,通过定期召开早餐会等举措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帮助企业排忧纾困,持续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深受在滁台商的高度认可。希望浙江台商台企多了解滁州的投资环境,欢迎大家考察参观,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稿件由滁州市台办提供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