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吉安市台协会资助白鹭洲中学学生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8 11:15:33

1

  8月10日上午,吉安市台协会资助白鹭洲中学学生捐赠仪式在白鹭洲校区学术会议厅举行,吉安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市台协会副会长林辉武,白鹭洲中学校长蒋梅英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市台协会副会长林辉武代表捐赠方发言,他勉励学子们注重品德修养,增长学识才干,用心做人做事。白鹭洲中学校长蒋梅英鼓励受捐赠的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创造出更多骄人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受资助的6名学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业情况,表示将饮水思源,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学校、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王洲嫔对市台协会的善举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将积极牵线搭桥,增进同胞亲情。期间,王洲嫔还与受捐赠学子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戒骄戒躁,奋楫笃行,再创佳绩。

  据悉,市台协会资助白鹭洲中学学子活动开始于2020年,每年资助2名品学兼优并考入大学本科以上学子。截至目前,资助金额已达6万元。

  (供稿:吉安市委台办 钟建群)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