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委台办组织赴江苏淮安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18 11:27:09

1

  8月2日至4日,市委台办二级调研员谭强率队赴江苏淮安学习考察,市委台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期间,淮安市委台办主任周海滨、副主任杨全权会见考察组一行。

  围绕淮安市在招引台资方面的成功经验,淮安市服务台资企业的好做法,出台的相应惠台政策,台资企业协会的运作情况,涉台基地等平台的打造情况,疫情对台资经济的影响及应对办法等十余个方面的内容,考察组一行与淮安台办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组织赴实地开展走访、交流和座谈。在淮安市规划馆-台资集聚示范区展示中心,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淮安台办服务台企的举措、优惠政策等;在赴鹏鼎质控、旺旺食品等台资企业走访期间,详细了解企业入驻淮安,并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并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推介吉安优良营商环境和资源优势。

2

  考察过程中,大家认真观摩、仔细聆听、用心思考,感到深受启发、收获很大。一致认为,淮安市台办在打造服务品牌、细化服务举措、践行服务承诺、深化淮昆合作等方面有许多先进的经验做法。大家表示,要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借鉴淮安市的好理念、好方法、好作风,以淮安对台工作为参照,紧扣吉安对台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做到善谋善为,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吉安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稿件由吉安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