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吉安市万安县开展“迎中秋、话团圆” 对台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0:09:16

  9月8日,在中秋来临之际,吉安市万安县开展“迎中秋、话团圆”对台联谊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劲光出席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县台办主任张应兵陪同。

1

  上午,肖劲光先后走访了台企瑞源密封件厂、兆信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西众瑞声有限公司等企业,并深入县台联会理事家中,与台胞台属台商台干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疫情防控、子女就学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中秋祝福。

  下午,肖劲光主持召开座谈会,部分台胞台属台商台干参加座谈。座谈会上,肖劲光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对万安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宣讲了惠台相关政策,感谢大家为万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肖劲光还传达了近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叮嘱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共同抗击疫情。

2

  肖劲光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以贯之落实“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在“三比一争”跨越赶超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台胞台属台商台干创业工作定居提供更好的环境,并希望他们加强对台密切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深化万台合作交流、维护和促进祖国统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感谢万安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与关爱,他们将持之以恒在深化两岸交流交往中积极作为,不断增进海峡两岸同胞情感,为促进祖国完全统一贡献一份力量。

      稿件由吉安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