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委台办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09:52:43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1

2

  市委台办组织党员干部们通过集中收看的方式,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重要报告。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一边做好记录。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重要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为全党、全国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目标任务,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明确方向。

  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说,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继续致力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作为市级台办工作部门,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举措,加强与台胞的联络交流,增进融合,让两岸同胞在交流中走近走亲走好。

      稿件由吉安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