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吉安市委台办到吉安县敖城社区调研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0 10:17:07

  近日,吉安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一行来到平安建设挂点联系单位——吉安县敖城社区开展现场调研,副主任符秋丽、二级调研员谭强参加调研,吉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晓忠陪同。

  王洲嫔一行现场调研了社区的网格化管理工作,并与当地党委、社区进行了座谈。详细聆听了社区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王洲嫔表示:敖城社区干部队伍年轻化,知识化,社区管理工有条不紊,尤其是平安建设工作近年来和谐稳定。她指出:希望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网格的力量,摸清底数,做细工作,网格员配备,平安建设技防设备配备上齐发力,共同巩固社区和谐稳定的环境,大力提升社区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市台办做为挂点联系帮扶单位,也必将会尽已所能,为社区平安建设献计出力。

1

  稿件由吉安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