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吉安市台办系统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3 09:00:10

690192367

1974759261

  10月28日上午,吉安市组织全市台办系统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主持会议并领学二十大精神,市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王洲嫔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十分丰富,全市台办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会发扬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习总书记掌舵领航,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众望所归。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祖国统一进程。

  王洲嫔要求,全市台办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传达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对台工作实际,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台办系统具体化,一项一项落到实处,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到实效。

  (吉安市委台办 钟建群)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