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赣台农垦会参会台商到泰和县考察农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28 09:36:33

127290154

  11月13日下午,市委台办二级调研员谭强率2022年江西(吉安)现代农业产业合作暨第十届赣台基层农会交流恳谈会部分参会台商到泰和县考察农业投资项目。

1232076610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泰和县沙村镇盛丰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傲昕乌鸡发展有限公司考察洋芋种植和乌鸡养殖加工项目。在盛丰泰公司洋芋种植基地,在了解了该项目的种植面积、土壤水质环境和政策环境后,来自湖南湘兆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台商李志忠表示非常有意愿对该项目进行投资,进一步发展洋芋深加工产业。在傲昕乌鸡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泰和乌鸡的养殖历史、特色优势、发展前景,对泰和乌鸡独特的药用价值及广阔的市场前景表示赞许,当场与公司负责人就进一步拓展乌鸡深加工产品销售渠道进行了深入洽谈。

2119869742

  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泰和交通物流优势明显,布局有空间、产业有基础、发展有政策,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与台湾农业企业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上有互补之处,未来将进一步加深了解,积极促成双方合作事宜,共同推动泰台两地农业合作发展。(泰和县委台办)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