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第十届赣台基层农会交流恳谈会台湾嘉宾到青原区参访

发布时间:2022-11-28 09:39:12

  2022年11月14日下午,参加2022年江西(吉安)现代农业产业合作暨第十届赣台基层农会交流恳谈会的近30名台湾嘉宾至青原区参访。

图片1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江西雪荣云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吉安市越赣越强现代果蔬基地两个农业产业项目。参访台湾嘉宾一路听、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我区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纷纷表示青原区拥有独特的区位、旅游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营商环境优、政策扶持大,文化底蕴深厚,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前景光明,是一块投资兴业的“沃土”。台商许火煌在参观后对我区发生的变化表示非常震撼,吉安是创业的热土,今后要加强对接洽谈,深化合作。

图片2

  在畅游渼陂古村时,参访台湾嘉宾一致认为两岸文化同根同源,都是中华民族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感谢吉安市、青原区搭建了这个平台,组织这次参访交流活动,促进吉台两地加深了解,融洽感情,增进共识,必将助推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吉安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副主任符秋丽、二级调研员谭强、四级调研员胡珲以及青原区政府副区长周忠瑜等参加活动。

  稿件由吉安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