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台联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13:20:04

12月30日,滁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四次代表大会30日在滁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滁州市台联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滁州市台联会第四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审议并通过了滁州市台联会《章程》修订案。全市30余名台胞台属代表参加。

台盟安徽省总支副主委,台盟滁州市支部主委,安徽省台联常务理事江良当选为滁州市台联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他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履新发言表示,新一届台联理事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台联事业的历史坐标和时代方位,团结带领全体理事、广大台胞台属汲取思想伟力,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file0001

滁州市台联会

2023年1月2日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