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吉安市台胞台属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20 22:01:10

吉安市台胞台属代表座谈会召开 (1)

吉安市台胞台属代表座谈会召开

吉安市台胞台属代表座谈会召开

吉安市台胞台属代表座谈会召开

1月16日,吉安市台胞台属代表座谈会召开,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副主任符秋丽,四级调研员胡珲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交流座谈,畅所欲言。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详细了解大家家庭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岛内的亲友表达农历新春的祝福。王洲嫔表示,2022年吉台交流融合成果丰硕,离不开广大台胞台属的大力支持,希望台胞台属继续发挥亲情优势,加强与台湾亲友的沟通联系,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努力推进吉台融合发展。会议期间,市委台办副主作符秋丽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市台联会会长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市台联会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与会人员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牵挂,一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转达给海峡对岸的亲人。将进一步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和嘱托,尽心竭力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吉安市委台办符秋丽、钟建群供稿)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