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举办台商台胞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11:58:47

  春节前夕,滁州市举办台商台胞迎新春座谈会,邀请在滁台商台胞代表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座谈会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万瑞健主持。

  会上,台商台胞对2022年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

  万瑞健首先向台商台胞送上了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台商台胞克服疫情等因素影响,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台商台胞坚定在滁发展信心,抓住机遇,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聚焦高质量发展,更多地参与本地产业链、供应链配套,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万瑞健表示,滁州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继续为台商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优化在滁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让大家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

座谈会现场

  滁州市台办

  2023年1月28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