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安福县委书记会见台商简忠正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27 18:51:30

  2月20日,吉安市安福县委书记毛江虎,县长华桦会见了台湾鸿呈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简忠正一行,双方就鸿呈电子三期项目推进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毛江虎对台湾客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台商台企始终是安福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为两地交流合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安福县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妥善应对严峻复杂的台海形势,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为台商台企打造了高效便捷、优质温馨的营商环境。鸿呈电子自2011年到安福投资兴业以来,发展势头良好,专注转型升级发展,推进产品升级迭代,有效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保持业务逆势上扬,希望鸿呈电子持续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深化双方互利合作。

  简忠正表示,市县台办长期以来用心用情服务台资企业,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成立工作专班靠前服务,有力推进鸿呈电子加速发展,进一步坚定台商发展的信心。下一步,将继续追加投资建设三期项目,扎根安福,与安福共同发展。(安福县台办供稿)

765750665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