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吉安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到峡江县走访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10 12:25:03

  3月1日,吉安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率队到峡江县走访台资企业,峡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龙足立陪同。王洲嫔一行先后来到锦鸿精密模具公司、武林数控科技(吉安)有限公司和吉安市沐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深入车间认真察看公司生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台商生活情况。

  王洲嫔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峡江县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在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对台资企业的关心关怀和帮助支持下,更加坚定了台商在峡江发展的信心,在峡台企不断延伸产业链,配套产品更加齐全,台企数量不断增加,投资规模不断扩大,科技含量不断提高,台企发展迸发新活力。

  王洲嫔表示,在峡台商台胞要坚守实业、深耕主业,不断突破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要加强与全市台商台胞的联系沟通,抱团发展。

890342273

1227461089

     稿件由吉安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