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吉安市委台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18:06:11

55555

  3月17日下午,吉安市委台办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主持会议,市委台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量化评估细则》有关要求,总结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要求,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全办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关于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战略考量,围绕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胸怀“国之大者”,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有关对台工作要求,围绕全市对台工作实际,坚持对标对表,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凝聚队伍合力,严格落实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要求,进一步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从严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扛起新担当,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吉安市委台办 符秋丽 钟建群)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