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吉安市委台办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暨“纪律小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7:36:06

15967977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2023年3月24日下午,吉安市委台办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暨“纪律小课堂”活动,会议由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主持。

  会上,王洲嫔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我市5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干部职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警示教育会议通报的典型案例触目惊心, 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全体党员同志要真正从内心深处接受教育,切实在思想上筑牢纪律规矩红线,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上,王洲嫔就如何落实全市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加强干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以学为先。强化对政治理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担当务实工作。在其位谋其政,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到事事有回应、有落实。要聚焦主责主业,在吉台交流交往、经贸合作等方面加大力度,推动吉台深度融合。三要经常自我反思。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把永葆清正廉洁作为鲜明政治本色,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干部日常监督预警管理办法》,自觉接受监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要常怀感恩之心。要树立正确的感恩观、常怀感恩之心,摒弃“等靠要”的思想,珍惜岗位,树立坚定的为民服务的信念,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回报国家的养育、党给予的培养以及信任之恩。

       稿件由吉安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