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第二届“同心向未来 共圆中国梦”台湾 青年学生社会实践团在井冈山参访

发布时间:2023-04-17 16:55:34

  4月11日,第二届“同心向未来 共圆中国梦”台湾青年学生社会实践团赴井冈山参访。省台办联络交流处副处长甄海洪、四级调研员郭颂,吉安市委台办二级调研员谭强出席相关活动。

  来自南昌大学的近20名台湾青年学生先后参观考察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井旧居、黄洋界、龙潭瀑布等,实践团现场聆听红色故事,通过历史照片、情景再现、布展实物等,直观地学习了井冈山革命斗争史和井冈山精神,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

  参与活动的台湾青年学生表示,在大陆求学期间,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大陆的发展变化,希望两岸青年能有更多接触,彼此交流、相互了解,增进友谊。通过一起探寻红色记忆,更加深入地了解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将积极向台湾的亲人分享参访所见所闻,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贡献青春智慧、注入青春动力。(井冈山台办,谢璇)

1010478749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