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率队赴井冈山走访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17 17:20:09

  4月10日,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率队赴井冈山市走访台资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台办二级调研员谭强,随同走访。

  王洲嫔一行来到新落户的台企井冈山天福茶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天福集团总经理庄瑞麟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情况介绍,庄瑞麟表示得益于市县台办及各相关单位对企业落地投产后的关心支持,下一步将继续完善规模,稳步发展。针对台资企业井冈山凯照实业有限公司遇到的困难,王洲嫔召集相关部门现场对接,提出协调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和要求。王洲嫔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继续致力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市县台办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这一要求,积极落实惠台惠企政策,以更好的营商环境支持鼓励台湾同胞到吉安投资创业,为广大台胞就业创业、筑梦圆梦保驾护航。

天福

天福1461835705 (1)

      稿件由吉安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