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省台办来滁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4-01-31 09:45:13

省台办来滁走访慰问台资企业437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一行来滁走访慰问部分台资企业,实地了解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明高,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葛鹏陪同走访。

省台办来滁走访慰问台资企业440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汪泗淇一行先后到滁州和传物流机械有限公司、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发展情况和上市前准备工作介绍,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及产品,鼓励台资企业抓住滁州良好发展态势,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引荐更多台商朋友到滁州投资兴业。

  汪泗淇表示,省、市台办作为广大台企台商、台胞台属的“娘家人”,对滁州市台胞台商长期以来为推动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地推动各项惠台政策落到实处,倾情帮助解决生产经营、生活保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

  (滁州市台办)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