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推荐

泸溪楚辞文化公园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5-10-08 15:57:47

  项目简介:

  楚辞文化公园位于沅水中游,与县城白沙一江之隔。项目总面积5.71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80%,与县城有三座大桥相联(其中一座人行铁索桥)。园内现有真容禅寺、橘颂塔、铁山瓦乡山寨等景点。项目建设内容有 “九歌” 文化广场、离骚阁、天问亭、九歌台、求索楼、香草养生谷、商宅开发等。项目总投资为5亿元、建设规模5.71平方公里、投资回收期6-8年。

  泸溪沅水软索桥产品及生产规模:全长360m,款13m。该项目位于泸溪县白沙镇,西起临江路与沿江大道交汇处,南接盘瓠文化生态园,全长360m,宽13m;桥型结构为90m,连续梁加270m钢索人行桥。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为2300万元。项目实施后,可以从二个方面收回成本。一是在桥梁上,一层设计为中间是过道,两边为经营门面,二层为观光长廊,可通过出售门面预期收入可达1650万元;二是由于该桥是通往盘瓠文化生态园的主要通道,可出售门票,游客可达20万人次/年,门票按每张50元计算,年收入可达1000万元/年。建设周期为3年,预计2-3年可收回投资。

  项目单位:沅水旅游开发公司

  联 系 人:王 慧

  电 话:0743—4267325 传真:0743—4267325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