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推荐

大汉·锦绣乾城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5-10-10 09:35:39

  项目内容:锦绣乾城位于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州府所在地,是湘、鄂、渝、黔四省的门户和人流、物流的集散地。是吉首市乾州开发新区古城旅游开发的一大特色综合性旅游房地产项目、张家界至凤凰黄金精品旅游线上的驰名景观。项目由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0多平方米,项目街长230米,街宽7—19米,典型的湘西马头墙仿古院落式建筑。是一个集特色宾馆住宿、品牌餐饮、旅游休闲、民俗表演、土产购物、商务会所为一体的吉首唯一4A级仿古旅游商业风情小镇。为吉首市人民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湘西州五十年州庆重点工程。毗邻吉首市人民政府世纪广场和市政府,处乾州古城旅游4A级景区核心区位。周边配套:工行、建行、农行、信用社等;州民中、四中、职中、七小、八小等学校;步步高、永佳、家乐福、阳光等购物超市;湘西人民医院、州市工商局、税务局、政务中心等。此次招商主要为大型物业:锦绣乾城B栋、C栋、地下室。项目B栋主要经营餐饮,总建筑面积1820.01㎡,其中一楼大厅351.12㎡,二楼17个包房,三楼17个包房,面积626.43㎡。项目C栋主要经营酒店或宾馆,总建筑面积5342.57㎡,其中一楼大厅1642.43㎡,二楼31个包房,面积2003.2㎡,三楼21个包房,面积1406.58㎡。地下室为大型停车场,先进的人车分流设计,约计120个车位,总计面积6345.46㎡,通往B /C栋都有两部专用直达电梯。 

  前期工作:项目各项手续证件齐全,建筑总体完工,相关配套措施完善,所处商业街正式营业。 

  总 投 资:939万美元 

  效益分析:锦绣乾城项目处乾州古城旅游核心圈,作为吉首市唯一4A级旅游精品景区及州市两级政府“旅游兴市”经济发展的重点扶持项目。乾州古城2013年接待游客约10万人次,景区无星级酒店,投资回收期5-8年。 

  投资方式:合作 

  联系单位:乾州古城办公室 

  联 系 人:王喜桃 

  联系方式:15174369763 0743-8512666/777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