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推荐

凤凰县古城旅游休闲“补给区”综合性豪华温泉度假村及生态旅游休闲农庄项目温泉农家度假村

发布时间:2015-10-10 09:37:15

  项目概况:

  项目选址位于凤凰古城西郊廖家桥镇至大坳村段,距长沙市448公里,距吉首市67公里,距张家界市295公里,距凤凰县10公里。廖家桥镇的区位优势明显,是最临近凤凰古城的卫星城镇。项目建成将成为凤凰古城旅游景区的重要休闲“补给区”。四周层峦叠嶂,绿树葱郁,紧邻自驾游汽车营地,与生态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农庄定位不同,从而形成整体构架的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占地200亩,计划投资3亿元,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以大型露天温泉为特色,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会议、商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豪华温泉度假村。项目包括:1、打造40个大小不一、风格功能各异的养生休闲型温泉浴池;2、养生休闲区、足浴保健区、按摩疗养区;3、星级宾馆一座;4、大型美食购物广场。该项目的收益来源预测如下:酒店入住收益及购物、餐饮、温泉、保健按摩收益等,预计项目投资利润率28%。项目投资回收期3.5年,具有很强的投资前景。

  合作方式:合作、合资、独资、参股

  项目单位:凤凰县旅游局

  联 系 人:任真君

  电 话: 0743-3229364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