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推荐

泸溪2万吨椪柑罐头1万吨椪柑粒粒橙及仓储项目

发布时间:2015-10-08 15:57:29

  项目概况:

  泸溪县丰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固定资产1300万元,年销售收入1200万元,年利税120万元,现有3000吨/年椪柑粒粒橙生产线一条,新厂房用地23亩(已完成三通一平),计划新上年产2万吨柑桔罐头生产线一条,将椪柑深加工生产扩大到1万吨/年。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年收入达2亿元以上,年利税达4000万元,投资回收期5年。联系人:泸溪县丰泰有限公司 李长喜 13204988118

  泸溪500m2椪柑仓储库房项目

  我县椪柑特色产业开发面积已达30万亩,挂果面积18万亩,年产量超过19万吨;年产值突破2.6亿元,占农业总产值的42%以上;到2013年,泸溪椪柑种植面积将扩大到32万亩以上,年产量24万吨以上,年产值3亿元以上。现阶段的仓储能力满足不了我县椪柑产业快速发展的需要,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原材料及精品包装的快速进出,影响了公司的时间效率和经济效益,为了克服仓储给我公司经济带来的不利影响,拟新建占地面积500平方米综合性高标准仓储库房,项目建成后,可有效保证椪柑品质,延长椪柑储存时限,错开上市高锋,项目预计投资550万元,年投资回报率15%以上。

  联系人:泸溪县红山椪柑有限责任公司 吴勇庆 13407435222

  泸溪600m2椪柑催熟库项目

  椪柑主要销售期为主要集中在每年11月至来年3月份,在这一阶段,椪柑市场将呈现饱和状态,一定程度上造成椪柑囤积滞销,严重制约了椪柑产业的发展,使企业和果农损失了一部分经济效益,为错开椪柑上市高锋,抢占市场份额,拟新建占地面积600m2椪柑催熟库,项目建成后,一个工作周期可催熟15吨椪柑,10月就可上市销售,提前催熟的椪柑颜色统一,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口感品质亦与自然成熟的椪柑无异,有利于果农避开上市高锋,抢占市场,增收创益,项目预计投资320万元,年投资回报率14%以上。

  联系人:泸溪县红山椪柑有限责任公司 吴勇庆 13407435222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