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推荐

永顺南山综合医院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10-08 15:52:45

  项目内容:永顺县总面积3810平方公里,居湘西州第一位、湖南省第七位。据《永顺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方案》调整,现全县辖30个乡镇、327个村(居)委会,总人口52.3万人,辐射人口约70万人,随着张花高速、吉恩高速先后建成,永顺县交通迅速发展,流动人口增加,经济实力明显增强,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居民收入明显提高。为了完善永顺县城南新区的公共基础设施,改善群众医疗卫生条件,拟在县城南区内建设一所综合性医院,规模为二等甲级医院,占地面积60亩左右。 

  前期工作:已完成土地规划及项目可行性研究  

  总 投 资:5152万美元 

  效益分析:南山综合医院作为区域内卫生医疗机构的主体,聚集了优质的医疗资源和较大的医疗服务网络,担负着全县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医疗、预防、科研及保健任务。项目建成后,适应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对健康日益增加的需求。初步估计:100张床基本可实现年营业收入547万美元。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单位:湖南省永顺县卫生局 

  联系 人:向文卫先生 

  联系方式:0743-5223485(办) 13974313888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