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推荐

湘西酉水文化产业长廊旅游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5-10-08 15:50:06

  项目内容:作为一个综合性旅游开发项目,它主要包括古丈境内酉水沿河风光带建设,还包括老司岩、红石林、坐龙峡、栖凤湖等重点景点景区建设。建设内容:一是开通保靖至凤滩的沿河公路,打造酉水百里画廊;二是采用“修旧如旧”的办法启动深化老司岩民居保护工程;三是加快红石林、坐龙峡景区的配套设施建设,打造一台以土家族民族风情为主轴的高品质舞台剧,提升酉水旅游的文化内涵;四是进一步加快栖凤湖休闲娱乐、影视拍摄、书画写生为主体的基地建设。力争用5-10年时间把湘西酉水文化产业长廊建成国际国内知名文化旅游品牌。 

  政策保障:符合国家、省、州产业发展政策。 

  前期工作:栖凤湖已属湖南省重点风景名胜区,坐龙峡已累计投入1500万元,完成了景区特种游道、公路改造工程,新建了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邻近的四星级酒店已开工建设;红石林已被批准为国家地质公园。 

  总 投 资:12780万美元。 

  效益分析:投资回收期3-5年。 

  合作方式:合资 合作 

  联系单位:古丈县旅游局 

  联 系 人:田志林先生 

  联系方式:0743-4728199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