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推荐

湘西边城风情小镇旅游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5-10-08 15:46:44

  项目内容:花垣县边城镇位于县城西北,地处湘、黔、渝三省市交界处,吉茶、张花高速公路在此地交汇,处于“张家界—凤凰旅游”黄金旅游线中段,素有“一脚踏三省”之称,是世界级乡土文学大师沈从文《边城》名著的原型地和湘西自治州“十一五”规划建设的“AAA”级国家名胜风景区。项目立足还原《边城小说》实景,建设游客接待区、从文艺术休闲区、清水江风景游览带和其他零散景点串联,配套建设水、电、路以及旅游服务、安全卫生和科研保护等辅助设施。项目已完成可研、环评、安评及建设用地征收,土地报批基本完成,经相关资质单位专家论证,项目切实可行。 

  政策保障:该项目得到湘西州花垣县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从立项批复、手续办理到招商经营、税费及配套政策将会给予特殊扶持。除享受西部大开发、武陵山片区区域协调与扶贫攻坚试点、湖南省湘西大开发、湘西自治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花垣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外,对于商家提出的原则范围内要求还可按照“一事一议”处理。 

  前期工作:通过项目可研、环评、安评及建设用地征收,土地报批基本完成,经相关资质单位专家论证,项目切实可行。 

  总 投 资:4500万美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新增营业收入760万美元,实现利润440万美元。投资回收期10年。 

  合作方式:合资 合作 

  联系单位:湘西边城风情小镇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李叶国先生 

  联系方式:13907431691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