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推荐

湘西“娘”文化主题公园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10-08 15:46:15

  项目内容:《娘》这部文学作品是世界母爱主题的精彩艺术展现,作品正在世界文坛掀起“孝文化”热潮,结合世界孝文化主题与厚重的大湘西文化,让该项目将成为大众表达爱、表达亲情的重要渠道,神秘湘西的文化旅游之旅也将成为重要卖点。从区域旅游网络上看,吉首位于湖南西部,武陵山区中心腹地,与成都、昆明、贵阳、重庆形成4小时经济圈,具有可以依托的旅游产业优势。项目规划用地总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近20万平米。主要建设主门、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处、停车场、购物设施、集散广场、《娘》书中的湘西特色村落、实景剧场、亲情许愿林、我的父亲母亲”雕塑群、母爱展览馆、孝亲感恩体验区等。 

  前期工作:完成项目选址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总 投 资: 15亿元,预计建设60个月。 

  效益分析:建设完成后,可实现公园门票、体验服务、餐饮和停车场等多项收入。市场规模预测1000万人次,一般年游客约在200万人次。每年约有10000万营业收入,创造税收2000万以上。 

  合作方式:合资 合作 

  联系单位:吉首市谷韵民族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康 军先生 

  联系方式:13574388292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