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推荐

湘鄂渝边区物流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10-08 15:46:01

  项目概况:该项目地处湘鄂渝边区,位于国务院批准成立的武陵山经济协作区龙凤示范区的中心地段,可辐射湘鄂渝黔四省市71县市,是该区域内物流、人流、资金流的必经之地。物流园设计规模为年货物吞吐量100万吨,占地500亩,主要建造货运站、仓储系统、配送系统以及配套服务设施。交通便利,现有209国道、绕城线通过,有匝道联结正在修建中的吉恩高速,附近1000米内规划有长途汽车站、黔张常铁路火车站(2014年动工)。 

  政策保障:除可享受国家民族地区政策、扶贫开发政策、产业转移政策、中部崛起政策外,可享受龙凤经济示范区优惠政策:1、允许示范区内集体建设用地依法流转,示范区工业园区建设用地出让按更加优惠的政策执行,2、对区内享受西部大开发税收政策地区属于国家鼓励类产业类企业,减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3、支持龙凤示范区发展成为东中部产业转移、外来资源落地加工、贸易梯度转移承接地区;实施全面对外开放,构建全面开放的战略平台,加快发展保税加工和保税物流,研究设立与外向型经济发展相适应的海关特殊监管区龙凤分区。项目选址已完成,有初步规划,有可行性研究报告。 

  总 投 资:1亿美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市场交易额可达3.2亿美元,收入3371万美元,总成本费用1696.2万美元,利税总额为1490万美元。 

  合作方式:独资 合资 合作 

  联系单位:龙山县商务局 

  联 系人:段平先生 

  联系方式:0743-6222898(传真) 13319630818 E-mail:664501672@qq.com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